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18

18.

张起灵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吴邪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昏昏欲睡,张起灵的开门声让他一个机灵睁开了眼。张起灵走过去坐在吴邪旁边让吴邪靠在自己怀里,“小哥,你大清早去那里了?我九点醒来就没见你人了”吴邪说。张起灵轻轻吻了一下吴邪的发旋说“没去哪儿,在楼下咖啡厅和瞎子谈了点事情”。“喔”吴邪应了一声就接着看电视了,张起灵给吴邪盖了条毯子就去厨房做午饭了。

两人吃完饭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过一会儿吴邪就开始打盹儿,张起灵便一下一下的抚着吴邪的背。没过一会儿吴邪彻底睡熟了,张起灵便把吴邪抱进了卧室床上,然后坐在床边看着吴邪!轻轻的抚摸着吴邪的脸,一遍一遍的抚摸着。张起灵看着吴邪‘吴邪,我该怎么办?’


张起灵知道瞎子能来找自己说,自己就已经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了,可是那个男人,那个所谓的父亲,剥夺了自己应有的幸福童年,现在又要剥夺自己的爱情吗?自己连吴邪的父母都没见过,本来以为以后两人出柜最大的阻碍会是吴家。可现在两人还没出柜自己就要放弃吴邪吗?他不知道那个所谓的父亲竟然找人一直监视着自己,他也不知道他和吴邪的关系会让那个男人知道,为了那个男人说的那些威胁和利益,自己就只能在吴邪身边再呆四个月吗?

吴邪看的出来张起灵最近太不对劲了,没事就盯着吴邪看,两人在家的时候张起灵不是把吴邪压在沙发上亲就是直接拐上床,吴邪再怎么问张起灵都说没事!吴邪觉得自己很无奈,但想着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儿就随他去了。

一转眼十一月底了,“小哥,天慢慢冷了,咱们搬回宿舍吧?就不用早上有课的时候起很早了”吴邪坐在沙发上对抱着自己的张起灵说。张起灵想了一会儿说“好”其实张起灵心里是不愿意的,他想在自己离开之前多和吴邪独处一阵子的。但是吴邪说了他也就答应了吧,因为自己一旦离开,吴邪还是要从这里搬出去的。第二天两人都是下午有课就早上起来就把东西都收拾了,中午提前去了学校回宿舍放东西。“哎,什么情况,怎么搬回宿舍了”胖子看到吴邪和张起灵拖着箱子回宿舍惊讶的问,吴邪道“天开始冷了,回去有点远,早上有课不得痛苦死,就搬回宿舍住呗”,胖子咂了咂嘴道“好吧,咱们宿舍今天开始又热闹起来了,晚上胖爷请客出去吃”吴邪和张起灵都点了点头就开始放东西。收拾完就各自去上课了。晚上几个人在宿舍碰了头就一起出去吃饭了,胖子在路上说“宿舍终于不是只有我和萌萌了,萌萌一上课去就我一人儿在宿舍,太无聊了,你们终于回归组织了”,四个人找了个离学校近的火锅店吃了顿火锅。

晚上回到宿舍,吴邪还是和张起灵睡一张床,睡觉前吴邪对张起灵说“小哥,我知道你肯定有些事情没告诉我,我不强迫你,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承担”说完吴邪在张起灵嘴上亲了一口就窝进张起灵怀里闭上眼睡觉了。张起灵看着吴邪心里揪的疼。

张起灵最近很忙,在吴邪看来,因为他没有课的时候也不在宿舍,也没和自己联系,两个人除了晚上在寝室睡觉能见到,平时吴邪根本不知道张起灵在忙什么。吴邪也不想问。


“哇,要放寒假了,心情真好”吴邪对张起灵说,张起灵定定的看了一会儿吴邪犹豫了一下说“吴邪,寒假我们出去旅游一趟吧?”吴邪瞪大了眼睛看着张起灵说“真的吗?啊……太好了,去那里?”张起灵说“你决定”吴邪“真的?那我得上网查查这个时间哪里好玩?”正在打游戏的胖子说“哎哎哎,秀恩爱有个限度啊,狗粮太噎了”吴邪转过头问胖子“胖子,你和萌萌去吗?”胖子摇了摇头说“免了,胖爷我不想放假了还被你们撒狗粮”吴邪转过头又开心的看着网页上的介绍选旅游的地方。最后两人决定去三亚旅游。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第十三章吴邪觉得有人盯着他吗?是大张哥的父亲的人哦


要慢慢开始虐了哦!憋打我……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