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天各一方 16

几个人先回了湖边,张起灵拉着吴邪,把吴邪的上衣脱了下来,在湖里投了投就给吴邪擦起了伤口,吴邪有点别扭的道:小哥,我自己来吧。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没说话接着给吴邪擦伤口,布料一碰到吴邪的伤口,吴邪就嘶的抽了口凉气,张起灵眉头又紧了紧但语气温柔的道:吴邪,忍一忍,不清洁会感染的。吴邪点了点头道:来吧,我能忍。张起灵看着吴邪皱着一张脸道:以后遇到危险,不要管我,你受伤我这里会痛,说着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吴邪低着头道:我怕你一个人……张起灵拉起捧起吴邪的脸说:你没事我就没事,吴邪点了点头。张起灵给吴邪清洁完伤口脱下自己的连帽衫要给吴邪穿上,吴邪连忙道:我有…吴邪话还没说完,张起灵已经把衣服给吴邪穿好了。

几个人收了帐篷往回走去,张起灵和吴邪并排走着。黑瞎子走在后面扛着两只猞猁道:哑巴,你可欠我一个大人情啊,张起灵没理他,他接着道:小吴啊,你现在看哑巴是不是觉得有种英雄的感觉?哈哈哈哈~解雨臣给了黑瞎子一脚道:闭嘴。前面的胖子道:那可不?天真现在肯定很崇拜小哥,毕竟英雄救美了嘛?吴邪笑骂道:你才是美,你全家都是美,胖子哈哈一笑道:天真你就是 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你还不承认。吴邪回了个滚。张起灵嘴角弯了弯觉得胖子说的挺对。吴邪看了眼张起灵发现他在笑白了他一眼。

几个人回到村里云彩带着吴邪和张起灵先去了村里的赤脚大夫家,黑瞎子和胖子解雨臣回了云彩家。大夫给吴邪的伤口上了些草药道:没事的,两天一换,不要沾水,不出半个月就好了,我保证连疤都不会留。三个人谢过大夫也回了云彩家。阿贵看到吴邪回来了就道:小吴,你没事吧,吴邪笑着道:没事的,小伤。阿贵看已经包扎好了就道:那就好,没事就好,我一会儿给你们做猞猁肉吃,解解气。吴邪一下就笑疯了道:我不要吃,感觉好恶心哦。阿贵笑着道:行,那就把皮毛留着。

几个人坐在院子里聊天,胖子就道:天真,你说你,怎么出去拍个照还能遇到猞猁,还好小哥跟着,不然你今天就完了,是吧小哥?张起灵没说话但表情看起来挺同意胖子的话。云彩就道:其实怪我,我忘了跟你们说了,我要是提前说了,吴邪就不会受伤了。吴邪赶忙道:哪里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要乱跑拍照,跟你没关系的,你别这么想,而且我也没啥事儿啊。胖子也道:就是,不怪你,怪天真自己乱跑,。吴邪听了胖子的话就扔了颗小土块砸胖子,胖子轻松躲过道:本来就是,我家云彩看你受伤心里可难受了。几个人就开始打趣胖子,什么时候云彩是他家的了?气氛又好了起来。

后面几天他们都在村子不远处逛,没有再去远处,吴邪觉得过意不去就道:去吧我保证我不乱跑,张起灵道:不行,你要换药。吴邪撅了撅嘴道:我想去,张起灵道:伤好了去。吴邪无奈的耸了耸肩。吴邪换药是张起灵陪着去的,云彩要去张起灵拒绝了,拉着吴邪就走了。

一个礼拜吴邪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结痂都开始掉了,吴邪就道:已经不用换药了,咱们去远处吧?走吧~ 吴邪期待的表情看着他们,张起灵失笑的摸了摸吴邪的后脑勺道:好。吴邪一下就开心了,晚饭都多吃了一碗。

吴邪起的很早,洗漱完就坐在台阶上等其他人起床,吴邪还没坐两分钟张起灵就出来了。吴邪刚下床开门张起灵就听到了,等了三分钟就也起了,洗漱完就坐在吴邪旁边道:我会随身带刀。言下之意就是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吴邪脸红了红道:谢谢。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