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19

19.

吴邪一直在计划着和张起灵去三亚玩的事。放假吴邪先回家呆了三天,然后就和父母说和同学出去旅游,吴爸吴妈很干脆就同意了,想着反正吴邪在家也没事,出去旅旅游也好。

南京禄口机场。因为杭州没有直达三亚的飞机,两人要先坐高铁到南京,再从南京禄口机场到三亚,吴邪和张起灵托运完行李,安检完就坐在候机厅手牵着手,吴邪说着话,张起灵听着,时不时应一下。突然,“张起灵?”吴邪和张起灵同时抬头发现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现在面前,张起灵看了那个女人一眼眉头就皱了起来也没说话,吴邪觉得尴尬就笑着问了一句“你是?”张起灵没理那个女人她也不尴尬,回答道“你好,我是霍玲”吴邪点了点头说“你好,我是吴邪”霍玲笑了笑说“你不记得我了?我是秀秀的姑姑”吴邪想了想“奥~是霍玲姑姑啊”霍玲笑了笑说“是我,你还跟小时候一样可爱呢,哎,你们是去旅游?”吴邪点了点头道“恩,去三亚玩儿”霍玲一下笑开了说“我也是去三亚旅游”然后看着张起灵说了句“真巧”张起灵头也没抬没理她,吴邪轻轻推了推张起灵,张起灵还是没反应,这时霍玲又开口了“刚好有空位子,介意我坐旁边吗?”吴邪笑着说“不介意啊,快坐吧”。

气氛想当尴尬,三个人都没开口。过了一会儿吴邪说“小哥,我去下洗手间”站起来直接朝洗手间走去,吴邪刚走开霍玲就开口了“你一定要这么冷淡吗?”张起灵眼睛微微眯着有些危险的看着霍玲说“你来干什么?”霍玲一脸坦然“我去三亚旅游啊,能干什么?”“他告诉你的”张起灵是肯定的语气,霍玲笑了笑说“你放心,我现在不会告诉他的”张起灵说了句“自重”就闭上了眼睛,霍玲勾唇笑了笑拿出手机来玩。吴邪从洗手间回来就看到张起灵一副已经睡着的样子,他也没坑声默默的坐下,刚坐下张起灵就睁开眼牵住了他的手,然后转头对他笑了笑又闭上了眼睛。过了有二十分钟广播提示他们的航班要登机了,三个人就一起往登机口走,还是吴邪说着话,张起灵应着,霍玲跟在两人身后走着。吴邪和张起灵买的经济舱,霍玲是商务舱,所以上了飞机就分开了,吴邪舒了一口气对张起灵说“秀秀她姑姑怎么认识你?吓死我了”张起灵迟疑了一下说“我父亲和霍家有生意来往”吴邪奥了一声。两个人坐下系好安全带没一会儿飞机就起飞了,吴邪靠着张起灵睡了过去。

下了飞机,张起灵和吴邪在转盘等行李的时候霍玲又来到了两人身边说“你们订酒店了吗?哪一个?”吴邪还没来得及开口,张起灵先开了口“你订的哪个酒店?”霍玲说“亚特xxx酒店”(据说是个挺豪华的五星酒店)   张起灵回“不是一个”说完张起灵刚好看到自己和吴邪的箱子,拿了箱子就带吴邪进了卫生间换薄衣服,换完就拉着吴邪直接打车走了,霍玲看着他们一副恨恨的表情。其实张起灵订的酒店离霍玲说的很近,然后他就在路上退了那家酒店的房,定了离霍玲很远的一家酒店。张起灵不愿意自己和吴邪的旅行被打扰,可是霍玲偏偏要来捣乱。

两人到了酒店先洗了个澡睡了一觉,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吴邪醒了,洗漱了一下便和张起灵出去吃饭,吃完饭两人又去海边逛到十一点才回了酒店。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