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20

20.

第二天吴邪和张起灵起床洗漱完就下楼准备去吃个海鲜加工场吃海鲜,然后去看南海海上观音什么的,结果两人刚走到酒店楼下就又看到霍玲了,张起灵当做没看到,拉着吴邪就走,霍玲一看到他们就说“你们也住这里?”张起灵没理,接着往前走。吴邪不傻他看出来了,霍玲是冲着张起灵来的,他不知道张起灵到底瞒了自己什么事情,但他的直觉不太好!张起灵拉着吴邪走出酒店就打了车带吴邪去了海鲜加工店。路上吴邪问张起灵“说吧,怎么回事?”张起灵摇了摇头不说话,吴邪摇了摇头说“算了,我想好好玩”两人一直到到了海鲜加工店也没说话,拿了喜欢吃的海鲜给店主,就找了个位置左下等。

吴邪不说话,张起灵也不说话。做好的海鲜上桌,吴邪直接开吃,心想‘小爷是来旅游的,管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该吃吃该玩玩’张起灵看吴邪好像心情好了点也就慢慢吃起了东西,吃完两人包了个车就去看海上观音了,吴邪还是一直说话,张起灵时不时回应,两人就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可是吴邪和张起灵心里都清楚,有些东西不太对。

两个人在三亚玩的一个星期里,每天都会‘很凑巧’的遇见霍玲,吴邪该怎么还怎么,张起灵对霍玲依旧冷淡不搭理。让吴邪开心的是遇到了一个人:解子杨,他们是晚上去酒吧逛的时候遇上的。解子杨和吴邪也是发小,小时候比和小花秀秀还亲,因为小花和秀秀长大一些就一直在北京,但他和解子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上到初二解子杨和他家人就都出了国。 “老吴?”吴邪坐在角落里要了杯酒正准备喝就听见有人叫自己,一转头“老痒!你怎么在这?”解子杨直接搂过吴邪的肩膀说“我才回国,和朋友来玩儿”解子杨指着旁边一桌的男生“他是齐羽,他爸妈和我妈是邻居”齐羽也坐到了吴邪这一桌对吴邪和张起灵点了点头说“齐羽”吴邪回“我叫吴邪,他是张起灵”说着指了一下张起灵,齐羽冲张起灵也点了点头,张起灵没反应。解子杨看了张起灵一眼也点了下头,就继续和吴邪聊天,齐羽时不时也会加入进来,张起灵就默默的坐在旁边看着酒杯不知道在想什么!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吴邪和解子杨互换了电话和微信,齐羽也存了吴邪的电话加了吴邪的微信。

晚上回到酒店,吴邪就先去洗澡了,洗到一半张起灵脱了衣服也进去了,拉着吴邪就吻,然后理所当然就……两人从浴室到床上,在吴邪被折腾的快失去意识的时候张起灵说“吴邪,齐羽对你有意思,我看的出来”。吴邪听见张起灵说了什么,但没听清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两人睡到中午才醒,叫了酒店的餐在房间吃的饭。第三天中午两人就返程回杭州了。






两个人要……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