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

16.


10月6号早上九点首都机场。“小花你路上小心啊”吴邪说,秀秀看着吴邪说“吴邪哥哥,你是怕小花哥哥太帅了被人拐走吗?嘻嘻…”吴邪回她“是呀,真的帅又好的发小丢了哪找去”“你俩够了啊,行了,你和张起灵下午也注意安全,回了杭州多陪陪吴爸爸吴妈妈”小花意有所指,他希望吴邪能慢慢的给家里人渗透一些,不然以后来个突然袭击,难保吴邪爸妈和他二叔三叔不把他腿打折。吴邪点了点头道“你时间差不多了,快走吧,我们和秀秀要去买点特产带回杭州”小花叹了口气说“行,下次回国我带着秀秀去杭州看看你爸妈,走了”吴邪和秀秀分别和小花抱了抱,对张起灵点了点头,张起灵也对他点了点头,两人心照不宣。

送走了小花,司机就带着三个人先去了全聚德,要了十个真空包装的烤鸭,这是胖子点名要吃的,又去稻香村买了礼盒点心,几个人就回了解家的别墅。下午三点半,吴邪和张起灵该出发去机场了,天气热没让秀秀送,霍家司机来接了秀秀,解家的司机把吴邪和张起灵送去了机场,两人因为装一大堆的特产还从解家拐走了一个大行李箱。回到杭州天还没黑,吴邪给胖子打了电话让他带着王萌来家里吃烤鸭,吴邪打完电话对张起灵说“小哥,我爸妈和二叔三叔的我明天早上没课,送过去”张起灵点了点头,吴邪又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张起灵看了他一会说“你想说什么?”吴邪纠结了一下说“你要不给你爸送点特产去?”张起灵摇了摇头道“他有自己的家庭,不管是我去找他还是我送东西去都不会愉快的”吴邪点了点头便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了。张起灵走到他身边坐下,轻轻的抱住了他说“吴邪,你不用替我难过的,我有你就很满足了”吴邪抬头在张起灵嘴角亲了亲又重重的点了点头。两人抱着坐了会儿,张起灵就推着吴邪去洗澡了,吴邪洗澡的时候,张起灵用手机外卖软件叫了几份春饼,就抬起头和天花板交流感情去了。吴邪洗完澡出来,张起灵也拿着衣服进去洗澡了。

叮咚,叮咚~ 吴邪知道胖子他们来了赶紧去开门,胖子一进屋就喊着“热死胖爷了”,王萌萌叫着“胖子别当着我,我要站空调底下去吹吹,热死个人啊”然后胖子和萌萌两人就现在空调下边争着乘凉,吴邪拿了只烤鸭放在微波炉里热了热端了出去,张起灵也洗完了澡,便到厨房里切了些葱条和黄瓜条端了出去,一看胖子已经拿着刀片了一些烤鸭沾着甜面酱吃上了,张起灵笑了笑把盘子放到桌子上说“春饼一会应该就到了”,张起灵话刚说完门铃就响了,胖子起身去开门拿了春饼关上门就把饭盒打开了,吴邪去厨房拿了两双筷子几个人就开始大快朵颐了。一只烤鸭吃完胖子大叫“胖爷还没吃饱” 张起灵又从冰箱里拿了只烤鸭放微波炉里热了端了出来,几个人这才开始慢慢吃。吴邪想‘上一只鸭子估计胖子都没尝出味儿来’。 (凌晨两点,我写的自己流口水了都…)

几个人吃完张起灵收了盘子坐在沙发上,吴邪和胖子萌萌三个人直接瘫在沙发上还不忘插科打诨。吴邪想起来还有点心便对萌萌和胖子说“还有稻香村的点心宿舍没法放,你俩想吃了就说一声我去学校上课的时候给你们带过去!”胖子嗯了一声看了看时间说“快十点了,胖爷和萌萌得回宿舍了,萌萌,走了”  吴邪点了点头说“下次来你俩都带身换洗衣服,晚了就睡这”胖子一听“行呀,胖爷也有这个想法,就是怕小哥…”胖子说着就下巴往张起灵那一挑,张起灵看那三个人都看着自己道“行”胖子哈哈一笑说“放心,小哥,我和萌萌不会经常来蹭睡的”张起灵道“我开车送你们”等张起灵送完胖子和萌萌回到家吴邪已经睡了。感觉到张起灵躺在自己身边了,吴邪迷迷糊糊的蹭到张起灵怀里软糯糯的叫了声“小哥~”张起灵听着就觉得下腹一紧,结果吴邪说完就又睡了过去。张起灵无奈的笑了笑,两人今天也累了,他也没打算折腾吴邪,就在他嘴角亲了亲也闭眼睡觉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