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17

17.

早上张起灵去上课了吴邪睡到十点才起床,一看表就赶紧爬了起来,边刷牙边给吴妈妈打电话“妈,我从北京带了点烤鸭和点心,一会儿给送回去,你在家吧?”吴妈妈那头回吴邪“在呢,刚好一会你在家吃个午饭再去学校”然后吴邪和吴妈妈道了再见就挂了电话。吴邪洗漱完走到客厅发现餐桌上放着包子和稀饭。‘不用问,肯定是那闷油瓶子买的,不太说话还是很体贴的嘛’吴邪在心里想着。

吃了早点吴邪便拎着大包小包打车回家去了,在家吃了午饭就急匆匆的准备打车往学校赶,刚好碰上他三叔和潘子,吴邪说“三叔,刚好我从北京带的烤鸭和点心,你一会走顺便带着,把二叔那份儿也给他带去”吴三省看吴邪急匆匆的就知道他要赶着去学校就说“知道了,别着急,让潘子开车送你去,刚好我和你爸聊会天”吴邪一听就直接拉着潘子上了车。潘子开车比较快,到学校离上课还有半个多小时,吴邪就去宿舍找胖子和萌萌了。

吴邪刚走到宿舍楼下就看到张起灵和一个戴着墨镜的男生一起从宿舍楼出来,张起灵在吴邪看向他的时候他也看向了吴邪,朝着吴邪走了过去,张起灵还没开口那个带黑瞎子就先开了口“呦,这就是哑巴媳妇儿?还老藏着不让我见”吴邪本来就热一听他说话就更热了,脸热!张起灵瞥了一眼黑瞎子说“也算是发小,黑瞎子”黑瞎子接道“别,叫瞎子就成,都是自己人”说着手就往吴邪肩膀上搭,张起灵一个眼刀过去,瞎子就收回了手说“你至于吗?别忘了你俩第一次那啥的东西还是我给你准备的”说完瞎子就溜了。吴邪被他一句话说的何止是脸红,耳根子都是红。张起灵看着吴邪的样子笑了笑说“不用管他”吴邪红着脸点了点头。张起灵刚准备说话胖子的声音就传来了“哎,天真,你怎么在这?找你家小哥?”吴邪道“不是,找你上课”胖子猥琐的笑了笑说“得,胖爷就当你说的是真的,走吧,剩十分钟了就” 张起灵看了看吴邪说“你先去上课吧,我回宿舍等你一起回家”

张起灵回宿舍的时候宿舍没人,萌萌估计是嫌宿舍太热便到图书馆去了,张起灵坐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

下午四点吴邪和胖子下课回了宿舍,两人一进宿舍就看见张起灵看着窗外在发呆,“小哥,我还以为你会睡会儿呢”吴邪看着发呆的吴邪说,张起灵轻声说了声“不困,走吧回去吧”吴邪边走边想,觉得今天的张起灵有些不对劲,但他知道张起灵不愿意讲他也逼不出来张起灵的话。两人开车回了家进了家门吴邪就对张起灵说“小哥,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告诉我的”张起灵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事情,别担心!”吴邪“奥,那我先去洗澡了”吴邪拿了衣服就去了浴室,张起灵进了厨房,吴邪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张起灵在炒菜,吴邪看着他忙碌的身影也沉思了起来‘小哥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跟黑瞎子有关吗?为什么从中午碰见他和瞎子一起出现他就怪怪的?’“吴邪,吴邪”张起灵叫吴邪拿碗筷,叫了几声吴邪,吴邪都没应他,一转头就发现吴邪看着自己在发呆,“啊,小哥怎么了?”张起灵皱了皱眉说“吃饭了”吴邪“奥,我去拿碗筷”两个人一顿饭吃的很沉闷,张起灵是本来就不爱说话,吴邪是在想张起灵到底怎么了。吃完饭张起灵收拾完碗筷就去洗澡了,吴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却什么都看不进去,站起来也去了浴室…………

吴邪是被张起灵从浴室抱出来的,整个人看起来累极了。第二天吴邪和张起灵都没课,可是吴邪起床的时候却发现张起灵不在家。‘大清早九点人呢?’吴邪心想。自己洗漱完就下楼买了早点回来吃。吃完抱着电脑给胖子打电话喊胖子组队打游戏,胖子一听就骂道“才几点啊,找你家小哥玩儿去”吴邪微微叹了口气说“我起来就不见人了,又不想跟个女人一样给他打电话问,哎呀,快起来,打游戏”胖子一阵诧6异,但还是抵不过困劲儿说“中午打吧,太困了,让胖爷再睡会儿”吴邪讪讪的挂了电话,默默的打开了电视。

张起灵家不远的咖啡厅里,张起灵和瞎子坐在角落里,瞎子说着话而张起灵眉头皱的紧紧的。“不行”张起灵说,瞎子也微微皱着眉道“你现在有更好的办法吗?你别忘了你的目的”张起灵双手抱胸头靠在座椅靠背上。


你们猜怎么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