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21

怕晚上忙,提前更


21.

吴邪和张起灵从三亚回杭州后,就各回各家了。期间小花和秀秀给吴邪打过几个电话说了一些事情,吴邪自嘲的笑着对小花说“放心,我不至于”  张起灵从三亚回去就没主动联系过吴邪,吴邪给他打过几个电话也发过几回微信,不是说忙就是没回,吴邪心里很失望。一直到腊月26早上张起灵给吴邪打了电话约他出去见面。吴邪出门前对着镜子扯了个笑就去张起灵说的咖啡厅了。

吴邪到的时候,张起灵已经在了,吴邪径直走了过去坐下,“小哥”张起灵点了点头。吴邪也没在意就召来服务生点了杯咖啡。然后两人谁都没有在出声,静静的坐着。吴邪在等着张起灵开口,但张起灵只是看着自己手里的咖啡杯发呆,吴邪忍不住了看似随意的说了一句“小哥你想我了吗?”张起灵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吴邪自嘲的笑了笑没再开口。吴邪知道张起灵心里在想什么,无非想怎么提分手。呵呵…

张起灵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对吴邪很冷淡,但吴邪见了他却闭口不提这件事,张起灵也不知道该和吴邪说些什么。突然吴邪又开口了“你能告诉我一些你的事儿吗?”张起灵抬眼看了看吴邪淡淡的说到“我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你?”说完张起灵就后悔了,他以为吴邪会炸毛,结果吴邪只是笑着看着他点了点头说“也是”,这一下换张起灵一脸懵了。他想开口说什么嘴刚张开吴邪的电话就响了,吴邪对他笑了笑说“我接个电话”说完吴邪就拿起接了起来“喂,老痒,你和齐羽在杭州?行啊,那下午见,恩”吴邪打完了电话看向张起灵,张起灵开了口问“他们来杭州了?”吴邪点了点头,张起灵看吴邪没有开口的打算又说“我下午没事”吴邪又点了点头但没有接张起灵的话。两个人又相对无言了,吴邪想:呵呵,我们也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张起灵却在想他宁愿吴邪跟他吵一架,因为吴邪现在的样子太不对劲了。两个人也不说话,最后又是吴邪开口“小哥,我一会儿还有事,下午也要去找老痒和齐羽,我就先走了”吴邪说完就站起来开始穿外套,张起灵点了点头。吴邪快走到咖啡厅门口的时候,看到霍玲推门进来了,吴邪和霍玲点了个头算是打了招呼,就走了。吴邪走出门回头从玻璃窗往里看时,就看到霍玲紧挨着坐在张起灵的身边说着什么,笑得很开心。真刺眼啊,吴邪想。


吴邪快速打了个车就坐了上去,跟司机说了个地址,坐在后座里的吴邪觉得自己浑身发冷,眼睛酸的不行,吴邪一把把自己外套的帽子扣在头上,在三亚的时候自己就感觉到了霍玲和张起灵的关系不对劲,回到杭州直到小花给自己打了那个电话说“小邪,你和张起灵还在一起吗?”吴邪说“恩,怎么了?”小花直接爆了句粗口“shit,他是想跟霍玲办完订婚宴再跟你说分手吗?”吴邪一下子愣了,他以为霍玲只是张起灵诸多追求者之一而已,他以为霍玲只是对张起灵过于爱慕才追到三亚去的,他以为……呵……小花半天没有听见吴邪的声音便轻声叫了一声“小邪?”吴邪说“听着呢”小花很担心但也不知道怎么劝吴邪,吴邪说“小花,谢谢你,我没事儿”说完就挂了电话,坐在电脑前坐了两个小时,直到吴妈妈上楼来喊他吃饭,他昏昏沉沉的下楼吃了饭,回到房间就给秀秀打了个电话,“喂,吴邪哥哥,你给我打电话是想我了吗?”吴邪装出一副很正常的口吻说“是呀,想我们小丫头了”秀秀听见吴邪的话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吴邪说“哎,秀秀,你还记得张起灵吗?听说他和你姑姑在一起了?”秀秀不知道吴邪和张起灵在一起的事,所以吴邪装作八卦的问秀秀。秀秀一下提高了声音说“是呀,他前几天一直在北京陪我姑姑呢,好像是在准备订婚宴的事情,你们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他没告诉你?”吴邪听完秀秀的话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抽空了,过了一会儿道“没有,可能他不好意思说吧!”秀秀又说“他们好像订完婚就准备出国了,说是为了以后两人接管公司做准备”吴邪听完说了句知道了就匆匆挂了电话。他坐在窗户边看着窗外:呵,都要订婚了呀,呵~怪不得没空接我电话回我微信呢。我特么还真是傻'b的可以啊,让人玩儿了还以为人家多喜欢自己呢,呵~真是讽刺啊…自己还上赶着把自己毫无保留的送到人家手上,结果呢?

吴邪以为今天张起灵约他出来是说分手的,结果那人什么也没说,算了,不想了!吴邪拿出手机给老痒打了个电话问了他们在哪里就又让司机开了过去,老痒看见吴邪的时候觉得吴邪不太对就问了一句,吴邪摇了摇头说“没事儿,走,去吃饭,晚上去酒吧玩玩”齐羽一把拽住吴邪的胳膊一脸温柔的说“心情不好不要勉强,可以的话就说出来”吴邪冲齐羽笑着摇了摇头说“没事儿,走吧”三个人找了个地方吃了饭,然后又回到老痒和齐羽住的酒店,三个人在房间里斗地主,晚上八点吴邪给家里打了电话说老痒回来了,晚上可能不回去,几个人在房间一直玩到十点,吴邪就说“走,去酒吧啊”老痒和齐羽看的出来吴邪心情不好,什么也没说,三个人就找了个酒吧去喝酒了,吴邪从坐下就一杯接一杯的喝着,老痒和齐羽劝了也没用,两人就只能看着吴邪把自己喝醉了。

老痒去结帐了,齐羽扶着喝多了的吴邪往外走,吴邪突然就揪着齐羽的领子开始哭“小哥,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对我?……”齐羽从第一次见吴邪就有些喜欢了,看着吴邪哭,他就轻声的哄着,一只手在吴邪的背上轻轻抚着。老痒结完帐出来就看到吴邪扒在齐羽胸口哭着,齐羽哄着,皱了皱眉走过去想把吴邪背起来,可吴邪拽着齐羽的领子死活不撒手,没办法就只能这样。老痒挡了车,齐羽和吴邪坐在后面,老痒坐在副驾,三个人回了酒店,齐羽直接把吴邪扶进了自己的房间,刚放下吴邪,老痒就拉着齐羽走到门口说“齐羽,吴邪是我发小,我知道你喜欢男人,但是别动他”齐羽无奈的笑了笑“你放心,我只是想照顾他,你要是不放心就在这看着”齐羽心想:我是喜欢吴邪,但我不会趁人之危。


憋打我……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