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故人归

你们在书里演绎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瓶邪不拆不逆!洁癖。

《求你爱我》22

22.

“唔…”吴邪慢慢睁开眼,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坐起来四处看了看发现自己在酒店房间,甩了甩头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10:35。掀开被子一看,自己就只穿了条内裤,闭上眼睛回忆了一下,自己昨晚和老痒齐羽一起去酒吧喝酒了,自己喝了很多…然后就想不起来了。吧嗒~门突然开了,吴邪抬头看向门口,是齐羽,“你醒了?感觉怎么样?难受吗?”齐羽边说边把手上拎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吴邪点了点头说“头疼”齐羽看着他笑了笑说“就知道你头疼,给你买了醒酒汤和粥,快起来去洗漱下”吴邪道“谢谢,哎,昨晚也是你……”齐羽点了点头说“恩”吴邪不好意思的道“不好意思啊,老痒呢?他把我推给你照顾?”齐羽没回答只是用眼神示意吴邪赶紧去洗漱,吴邪赶紧爬了起来拿了衣服就往卫生间去了,洗了个澡,吴邪觉得舒服一些了。吴邪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齐羽把吃的都在桌上摆好了,对他摆了摆手,吴邪也没客气,坐下就开吃。吃完东西,吴邪说“我先回家了,你和老痒先玩,有事再给我打电话”齐羽点了点头,把吴邪送到了酒店楼下打车。

吴邪回到家,家里没人,估计是出去买东西了吴邪在客厅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就去楼上换衣服了,不然一会儿他妈妈回来了闻到他一身酒味儿还不抽他啊。吴邪换完衣服坐在床边,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发现张起灵早上给自己发了微信,“我想你”吴邪看了只想笑,心想:张起灵,你何必呢?我吴邪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吴邪觉得自己不能和张起灵这样下去了,就直接出发去了张起灵家,刚到小区门口下了车,刚走到楼下就看到张起灵和霍玲一起从楼里出来,张起灵看到吴邪的一瞬间愣了一下,眼睛里是前所未有的慌乱。吴邪忽然觉得看着那两个人站在一起觉得真的挺般配的,张起灵快步走到吴邪面前“吴邪,你怎么来了?”吴邪愣了一下又自嘲的笑了笑说“你们要出去啊?”张起灵听到吴邪说的这句话时脑子里出现的第一句话是:完了。他和吴邪完了!

霍玲也走了过来,对吴邪笑了笑说“恩,出去吃饭,你吃过了吗?”吴邪点了点头“吃过了,我走了”吴邪说完转头就走,张起灵一把抓住吴邪的胳膊说“对不起”吴邪的拳头握的紧紧的转过头笑着说“对不起什么?你和你未婚妻出去吃饭干嘛对不起我?”说完就甩开了张起灵的胳膊走了!

吴邪不想回家,他怕家里人看出来自己情绪不对劲,给老痒打电话关机,又给齐羽打了一个,齐羽说还在酒店,吴邪直接打车就过去了。吴邪以为至少今天两个人能好好谈谈,至少……呵…

吴邪在酒店的楼下看到了齐羽,齐羽说“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出去走走玩玩儿吧,我可以当你的树洞”顿了顿又说“你不想说也没事”吴邪努力扯了一个笑说“谢谢”齐羽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想笑就不要笑,不用在我面前假装”吴邪点了点头,两个人慢慢的并肩走着都没有说话,走了很久突然齐羽开口了“你明天有事吗?没有的话,我们去爬山?”吴邪愣了愣说“明天都28了,你不回去过年?”齐羽摇了摇头说“我父母都在国外不回来过年,我是和解子杨一起来玩的,他今天一早就去了亲戚家”吴邪想了一会儿说“那行” 两个人又开始沉默,但还继续走着。吴邪的电话响了,是张起灵。吴邪看着来电半天没反应,齐羽碰了碰他胳膊说“接吧,说清楚就好了”吴邪看了齐羽一眼点了点头就接了起来“喂”张起灵“吴邪,你在哪儿?”吴邪说“有什么事吗?”张起灵愣了一下说“我想见你,我们谈谈,你在哪儿?我去找你”吴邪看了看齐羽给张起灵报了个地方就挂了电话。“他要来找我”吴邪对齐羽说,齐羽看了看吴邪笑着说“那我…先走?”吴邪说了句“不用”两个人就走到附近的公园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等张起灵。

半个小时后张起灵来了,他看到齐羽的瞬间眉头皱了皱,走过去看着吴邪,吴邪仰起头对张起灵笑了笑说“谈什么?”张起灵看了一眼齐羽,齐羽识趣的起身走开了,张起灵坐下,伸手去卡吴邪的手,吴邪直接把手伸进了上衣口袋里,张起灵伸过去的手僵在了空中又慢慢收了回去。三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张起灵一直没有开口,吴邪转过头看着张起灵说“你想说什么?说吧!”张起灵看了吴邪一会儿说“对不起”吴邪笑了笑说“如果你是来说对不起的完全没必要”张起灵道“我过段时间要出国了”吴邪接到“不是订完婚和霍玲一起出国吗?”张起灵愣了一下随即释然,有解雨臣,还有霍秀秀,吴邪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张起灵便点了点头。吴邪说“说完了?”张起灵抓着吴邪的胳膊说“吴邪,你别这样”吴邪笑了笑,挣来他的手说“别这样,那应该怎么样?祝福你们?也行,那我祝你们订婚快乐,早日结婚。”张起灵听完吴邪的话一把抱住吴邪,吴邪挣了几下没挣来也放弃了,等一会儿张起灵说“先去我那儿好吗?我们好好谈谈!”吴邪说“怎么,张同学还想跟我来个分手P?”张起灵听到吴邪的话瞬间拉开吴邪看着他说“你…”吴邪自嘲的笑了笑说“我什么?没事了就松手”吴邪甩开张起灵的手就向齐羽的方向走了过去,两个人迅速走出公园打了个车扬长而去。张起灵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站在原地愣很久。张起灵想:我彻底失去你了吗?吴邪。 答案是肯定的!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